近幾個月來氣候穩定、少雨,全台的農產品收成良好,但這也變相造成農產品供過於求、價格崩跌的情況。現在更傳出有南部蕉農所產的香蕉收購價1公斤才1元!同樣盛產的鳳梨、荔枝的價格也大跌,讓許多果農苦不堪言。

除了蕉農苦不婚紗攝影堪言外,鳳梨農更直呼今年是「20年來最慘一次」,由於今年鳳梨催花都集中在一起,使得產量過剩,加上大陸東南沿海也開始種植鳳梨,使得台灣鳳梨的外銷需求降低,今年才消了1/3。隨著夏季到來,屆時玉荷包、芒果開始採收,勢必也會影響到香蕉、鳳婚紗攝影梨的價格。

以前家裡總是掛著一張大大的全家福,背景通常都是單一色調,長大以後才知道,好多這樣的照片都是要去專業攝影棚拍的,小時候不了解專業攝影的這一塊,以為照片就是隨便拍拍就好,當大學有機會接觸到攝影,還得到去參觀攝影棚的機會,那天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,大大的閃光燈,反光板。純色布幕的攝影棚,我都不知道原來專業攝影是那麼複雜的一件事情,後來仔細了解之後,真的有擴展我的世界觀,好多人都說我像是一個鄉巴佬,但也沒辦法,畢竟連我身分證的大頭照都是在路邊100大頭照小房間拍的,後來還有機會接觸到劇組的拍攝,還看到好多更大的攝影機,還有可以滑動的軌道,可以親眼見證一部電影的誕生,還可以學到那麼多攝影相關的知識,讓我更有興趣想去接觸這一個行業,但聽說好像要花很多的設備費用,不知道我要打工多久才能夠完成我的電影大夢呢。

大家遇過或看個最奇葩拍婚紗照的地方是哪裡呢,分享一個我曾經參加朋友婚宴的時候,翻看新娘子拍婚紗照的相片集的時候,看到背景竟然是一片檳榔樹,再往下翻還看到新娘子穿著婚紗,與新郎坐在火雞肉飯店吃飯,當下看到真的覺得蠻好笑也蠻佩服新娘子的勇氣,事後問了新娘子選擇在那裏拍婚紗照的原因,她只是說因為她跟新郎很喜歡到那間火雞肉飯店吃飯,也因為已經生了兩個孩子,撥不出更多預算來拍攝婚紗照,而且其實她對拍攝出來的畫面也還蠻滿意的,並不會後悔,想到還會嘴角揚起微笑,看見自己朋友快樂的步入人生的下一步我也是為她感到開心,或許拍婚紗照也不一定要再在風景多麼優美的地方,只要身邊是自己愛的人,其實地點也不是那麼重要了,拍婚紗照的真正目的是留住新郎新娘彼此最美好的回憶,那麼大家還有看過其他更奇葩的婚紗照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oughrbqxros 的頭像
    shoughrbqxros

    shoughrbqxros的部落格

    shoughrbqx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